今天
很明顯羊咩在吃我和D的醋

前幾天,她突然的一句話
雖然她是笑笑得講
但,我覺得她心裡真的在意

「我也要聽,為什麼每次都講給她聽」

也的確,如果我是她的話
我會不是滋味

我沒有要搶走D的意思
大家都是朋友

今天逛街
她狂拉D的手腕
對我她也開我一下玩笑

「我不要拉她的手腕…」之類的話

很的確,也很清楚知道她的行為與想法

可能吧!跟D太過
有時候,我們都在偷偷講心事

不只只有她反應
有時,Eat姐也會有相同的行為
「我也要聽」

女生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