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人又跑去找奶奶聚聚

我肚子真的快餓扁了
本來是想去吃常去的一家客家小吃店(不太記得名字了,下次有去,在來介紹)
但因為它實在太熱門了,沒有位子
下次去,可以的話還是預約

之後去了附近一家-輝煌川菜館
之前是有去吃過二、三次
味道相當不錯
大部份人對川菜的印象
油又辣
不過,這一家川菜
不會辣,很適合我們的口味
而且菜還滿大盤的,價錢也很合理

這次去還是點了常點的幾盤
我最愛的還是炸銀絲卷
很好奇
銀絲卷其實味道並沒有什麼特別
但炸過之後,特別香又好吃
要不是我怕長荳子
要不然那二大條炸銀絲卷我早早就吃光光還不夠

炒青菜當中的豆苗炒蝦仁,也很好吃
不過,川菜就是稍稍油了點
但菜很鮮,味道也不錯
會一口接著一口
菜也相當的脆,搭配QQ又滿大的蝦仁
很棒

我們還點了炒三鮮還有客家小炒
客家小炒裡的魷魚
不會像外面的魷魚吃起來硬硬的
他們好像有泡透
吃起來有嚼勁,但不硬,剛剛好
老人家吃這個,也不用費很大的勁
炒三鮮QQ的,也相當下飯

我記得我們全家五人
把一桌吃個精光
還可以打包沒吃完的

服務是還好,但還滿值得去回味
吃完再喝一杯熱菜,相當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