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嘴巴一直動來動去
不累嗎?!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話可以說
自已無法插入話題
應該說自已累了…

原本很喜歡的大學生活
人事已非了
大家都有了很大的轉變

原本我很期待上課
但現在我只渴望待在家裡就好
我想好好休息

表面上跟大家好有話聊
但私底下卻已身心疲備

有時候大家好像都只繞在某一人身上打轉
對我就好像無所謂

看到妙最近的生活,我有點羨慕
我高興她變得更成熟,長大不少
但也不想讓她知道我最近有多累

不想讓別人看到的我內心世界
不管有多累
不管有多心煩
我不知道如何向別人訴苦
我怕別人會用什麼樣的心情來聆聽

我無所謂
我只想過得快樂又精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