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拔了
應該是人生中最後一次的拔牙吧!

經過那一次拔牙之痛
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所以,這次拔比上次好多了

拔牙之前,先跟自已說:只是拔牙罷了!根本不痛…(唉~說白點,就是向自已催眠)
在拔牙的時候,不要睜開眼睛
一直在幻想一些讓自已開心的事
(我在拔牙的時候,一直在幻想美食,也允許自已:好了之後,我要大吃一頓!)
我覺得挺有用的

一回家就冰敷
上次就是沒有敷徹底
導致隔天超像"小新"的
今天好多了
而且冰敷,也能減輕拔牙之後的疼痛

一定要按時吃醫生開的藥
我上次認為吃太多消炎、止痛不好
導致我痛得受不了

拔牙那一晚一定睡不好
我就邊聽廣播、音樂
好讓自已分心
別想我右邊的痛
也邊冰敷

其碼讓我又熬過了這一次
也鬆了一口氣了…

PS:只是一聽到醫生跟我說
如果我有好一點,今天就去戴牙套
天啊!!!!!我還在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