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次,很想寫這篇
來紓發自已的心情

雖然知道爸媽為我好
不希望我為了不切實際的夢想,餓了肚子
他們常拿阿姨的例子,勸我想開一點

但,自已還是很熱衷畫畫
雖然從高職到現在
我已經很少時間
拿起畫筆畫圖了

我自已並非畫得很棒
但,我很為自已驕傲
其碼,我無師自通
有一天,發現自已可以畫

也以為自已以後可以上藝術大學
走上藝術、創造這條路

但,我之後選擇了我爸媽為我打算的前途
我感激,其碼我學習了我從來沒有碰觸過的領域

但,如今
我後悔
我後悔當初為何沒有再多點矜持
看到住在附近的人
拿著畫板、壁紙、工具箱…
就讀他們熱愛的藝術
心裡就不是滋味
也很羨慕

「我也為自已打算」

其碼,我得努力
努力達成父母對我的期望
我得先考好多益
考到高普特考
有份好工作
我才可能安心去學我愛的藝術
不管到了幾歲才能實現
其碼,我的人生
得先對得起父母
也對得起自已才是
不能太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