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相機就錯了

原本吃是開個玩笑說要去淡水買餅吃
(今年過年,我老爸跑去淡水老街買餅請了親威吃,自已卻沒吃到…)

晚上,我們就一起去了淡水
我也抱著去淡水大吃特吃的心情
想把最近的壓力,給吃下去

只要在那看到的
就吃下肚
先吃了碳烤臭豆腐
有看到一個老外
可能被台灣朋友給鼓吹下
奮力買了可能是他人生中
第一串臭豆腐吧
買了之後
還聽到他嚷嚷說
「What 's this ?」
OS:好吃的東西啦!

還吃了珍珠包
沒什麼特別

今晚的高潮就是這個
我們一直想不起當初買餅的老店在哪
但途中,看到一家人山人海的餅店
「三協成」
我爸說,它是老店了
果然!
店裡很小,但擠滿了人潮
應該是說擠滿了"試吃"的人

很大方,切得很大塊的糕餅,請人試吃
但要排隊(店裡還設了排隊路線)
我只能說:值得
有好多口味的糕餅
怕人客吃膩
老闆還煮了茶
太細心了吧!

無原無故跑到後面類似是飲用區
坐滿了正在飲用糕餅的客人
沒趣
又跑到試吃隊伍中
再試吃一遍

素食糕餅很好吃
怎麼吃都不膩
還有番薯餅
它有分黃的、紫的
最讓我意外的事
它竟然是熱的
可能是剛初爐吧
好吃

還有我最愛吃的鳳梨酥
也很棒
不會太甜
正合我意

不過,我到沒吃到店裡招牌-冬瓜肉餅
所以,我老爸也買了它來嘗鮮

我們除了買給自已吃
老媽也買了幾片請她的姐妹淘吃吃看

我們之後也跑去其它家試吃
但味道佳的還是三協成

沒吃飽的我們
又跑去吃了紅糟肉圓
好貴
一顆要40元
除了嘗鮮外
吃吃就好
還不錯啦!

我老爸也買了「阿媽的」正版酸梅湯
整條街都是「阿媽的」
唯讀這家招牌有寫上"R"
可惜,身為女生,不能喝冰的
錯過了美食

納悶時間來了!
整條街都在賣阿給
阿給有這麼好吃嗎?
以前有吃過
並不覺得它很好吃
只是豆皮包附著炒過的冬粉
但,我們由於沒吃飽
還是跑去一家賣阿給的小店
去朵頤一番

吃了這麼膩,
最後我還喝了一杯"Hot"薏仁汁
舒服啦!

之後,也到河岸邊吹吹風
晚上的淡水河也特別漂亮

也謝謝爸媽
辛苦了一天
還是帶我到淡水,抒緩心情

只是看他們真的很累的樣子
也難怪
坐了這麼遠的捷運
對很少出外的他們
當然累!

PS:吃餅要搭配熱茶才好吃!

三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