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高級餐廳或飯館,就好吃
它位在土城頂埔國小附近
並不起眼的小店
外面還掛著「內設卡拉ok」

但,每週六晚上吃飯
我都還是想去吃一下

老闆娘雖然不是苗條、美美,但超級親切
有好多客人都是衝著老闆娘來的


我最愛吃他們家的涼荀
夏天來必點
脆脆又冰冰涼涼
還滿大盤的

還有蕃茄蝦仁
蝦仁都超-大的
好吃!

之前,我們也有點過宮保雞丁
滿大盤,也不錯吃

炒麵、炒飯也超好吃
我最愛他們家的炒飯
粒粒分明
而且,我喜歡的炒飯不是那種要炒到金黃色
素素白白的炒飯,就很棒了!
炒麵有不同於眾的味道,好吃!

不喜歡吃炒飯炒麵
他們家也有湯麵
榨菜肉絲麵也超棒的
量超多的
一碗不用配菜就飽了啦!


老闆娘也很推三杯小卷
只是老爸牙不好,又加上我戴上牙套
要啃硬的、Q的有點難
所以就點了三杯雞
很香哦!

最愛最愛就是他們家的炒青菜
店裡的菜肴都是自已種的
無添加農藥哦!
超新鮮又好吃,脆脆的

豆腐青菜湯很清淡
川菜本身口味就較重
來點清淡的豆腐湯超舒服的!

有時,嚐嚐住家附近的小吃店
也別有風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