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想在大學最後一年當中
想證明自已的繪畫可以受到肯定
就參加學校的Give 5四格漫畫比賽

漫長的等待成績發表
今天終於等到了
我得到了第一名
我想都不敢想

入圍的作品
只有我是手繪
而且,我還看到有一位內容很有趣也畫得很棒
想說只要有入圍就算是給我很大的肯定了
沒想到,還拿到第一名

雖然,在評審評分方面我得了第二(也很開心)
但最開心,是學生投票,我一路領先
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你們的肯定

也證明自已
繪畫,受到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