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葉葡萄乾

今天跟家人去逛了一下大潤發
滿心期待逛零食區
但好猶豫哦-
不知要買什麼,太多好吃的都想拿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對於新上市的零食、點心我都看不上眼
特別忠愛老口味、老牌子的零食
像義美夾心餅乾
我曾有一段時間不屑品嚐
但現在卻特愛吃的
由其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好好吃哦!
今天也看到難得不見的消化餅先生
好想買哦!
但但但但,我最後瞄到了令我回味的三葉葡萄乾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啦!
我記得以前很常吃它
於是,我就買下它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吃它
好.懷.念.的.味.道
(葡萄乾不都一樣嗎?????)

想不到我還記得
也暗示,自已也到了一定的年齡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