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費盡心血所做的ppt
雖然中途
我實在白痴把檔案給了bb
一度大受打擊

但最近終於要交稿了

不過,我的靈感突然沒了
當食姐跟我說我的ppt結尾不像前面精彩
滿打擊的
但,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變化

且當我的心血結晶
需要被更改的時候
我的心情也down到谷底
心裡os:「這樣就很美了啦!妳們不懂啦!」

但也沒辦法
因為這必竟是大家的專題報告、專題ppt
我只好聽從多數人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