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化妝,在店裡晃來晃去就不簡單了
更何況是要走出去

我當然躲躲藏藏
老樣子
在亮的房間裡
我害怕別人看我的臉

我最近也盯著人家的臉看

「大家的臉都好白晰、乾淨」心裡老是重覆這句話

自已就很難過了
吃午餐的時候,真的很難熬
雖然知道大家是為我好
但一言一語
「妳在這樣,就乾脆都不要吃好了,乾脆吃素算了…」
因為我什麼都不吃,只吃清淡的食物
但大家臉都這麼乾淨
聽到她們這樣說
我心裡還滿生氣、難過
「臉乾淨的人,是不懂的」
我不難過嗎?不能吃美食,我就高興嗎
吃,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事情
我很愛吃
因為抗痘
我努力戒掉美食

雖然聽她們這樣講
心裡也燃起希望

「我要變漂亮,皮膚一定要比她們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