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治痘以來

不,應該說長久以來
蘆薈先生小姐是我的良藥

只有有大痘痘
一擦,就見效

不過,因為冬天來臨
蘆薈先生小姐,看起來病懨懨的
長得小小的,不像之前壯大而雄厚

不過,前年的暑假
我的臉一度好轉
我的朋友還說:妳的痘痘怎麼消失了?!
聽在我心裡真的高興

這幾天除了擦蘆薈,我還吃了大量的柳丁
一心只想給它治好

柳丁也不錯哦!
痘疤有淡化
臉也變得超白
嚇我一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