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David Frankel
編劇:Aline Brosh McKenna、Don Roos
演員:Meryl Streep
Anne Hathaway
Stanley Tucci

台灣上映日期:2006/10/13

導演大衛法蘭柯將時尚和名人世界奇妙而有趣的點點滴滴呈現在觀眾面前,導演說現在他以《穿著Prada的惡魔》不是要把米蘭達塑造成壞人,他比較希望的是去深入米蘭達在這樣絢爛的生涯追求中,經歷的是怎樣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心路歷程,「我們將會看到她作了多少犧牲才能爬到今天的位置。」。「有很多知名的女強人都站在約是米蘭達普瑞斯特這樣的位置,人們很容易就可以對她們大肆批評,因為她們永遠都把工作放在第一優先。」法蘭柯繼續說道,「但如果是成功的男性卻相對少受到這樣的苛責。」



Anne好像芭比一樣,上面那張是我很喜歡的造型之一
還有Meryl演技超good,演活了冷面上司的這個角色

在上映的時候,就超想看
也很後悔到現在才在電視上看到首播
在看的同時,也感受到

當個女強人,到底花了多少代價
我的話,也會為了成功,不惜犧牲我身旁的人嗎?!
可能是同事、或者是朋友

現在的我可能不了解這樣的商場惡鬥
但我想像Anne一樣,灑脫的放下一切成功
選擇我所要的幸福與快樂
假始只是品嘗一杯咖啡
也是一種快樂

所有的選擇,決定於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