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彼氏

演員:相武紗季、速水茂虎道

終於看完了「絕對彼氏」
最終回我哭了好慘(我都覺得自已比女主角還入戲,哭得還兇)
因為察覺奈特要走了(之前都沒有看過漫畫,所以不知道結局如何?!)
直到訊號中斷器在倒數,由梨子都沒察覺到
但奈特一直在努力撐著,看到這裡心就酸酸的

也的確人與機器人是無法結合的
但還是希望有好的結局結尾

我剛開始在極道2並不喜歡速水茂虎道
所以這部日劇剛開始播出,也是透過朋友介紹
但不看好裡面的劇情
(我很重視角色!)

但他演得真的很好
一舉一動超像機器人的
還動不動跟由梨子說:今天超市大特價哦!
超ㄅㄧㄣ ㄅㄥ的一對情侶

相武紗季也好可愛哦
可能以前有看過她的演出,但印象並不深刻
她在這一部有好多表情
(但唯一小缺點,我會覺得由梨子與奈特的感情不夠深厚,因為每次奈特又雄厚的聲音說”我愛妳”,女主角都只是稍為點點頭:知道知道…)




創造者-並切&被創造者-奈特


碰觸火花
 

之後我有去翻了一下原著,雖然也不錯看
但我覺得日劇改編的不錯,很值得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