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汽車課程學得是倒車(本來還自以為很簡單,只要轉左轉右去做調整就行了)
結果必不然…
我這次已經是第三個汽車教練教我汽車了(我原本的教練也不知道怎麼了,教了我第一次,之後還像有事都請代課教我…還是他覺得我太笨,學不會,不想教我了嗎?!鳴~~~不會吧!)
這個教練還滿年輕的,像是原住民的感覺,他還跟我說:別緊張,慢慢來,我不會罵你的
聽到這邊,我更緊張了!我不想讓他失望嘛!
一開始先來練習上禮拜的轉彎,再來開始這禮拜的課程「倒車入庫」
教練也教了我一些密訣,好讓我考試的時候比較容易,不過,我好像太有自信了,有些都太粗心,入庫之後左右邊都不平均,我想要好好多練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