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化妝的習慣,也是今年才開始
我前天去看了皮膚科診所
醫生一聽到我的診狀,就直說我臉上的痘疤凹凸很多@%$#@%^$#^#$^
我也知道,要不然我來幹嘛!
說完就給我「痘痘需知單」,要我照做
(上面的「多喝水」我每天都喝好幾罐哩!還有「早睡」哇哩!我每天都10點多就就寢了,比我朋友早睡非~常多,還是不好,除了「飲食正常」外,所以,我決定現在三餐正常的吃,看它還會不會給我長…)
說完就開了吃的、抹的藥給我
之後,我媽媽也是來看皮膚
她一到夏天,皮膚就癢個不停(雖然我和老弟也會,但沒有這麼嚴重)
不到幾分鐘,這位醫生就賺了300塊入袋,真的很好賺
(如果我當初也認真讀書的話,就也可以像他這樣了,還虧我小時候志願有想當醫生,想當醫生,也是因為,小時候生病,看我的醫生好像是男的,很溫柔,就讓我決定以後要當醫生)
那家診所,裡面的設計還滿貴族的,我是第一次來到這樣的診所
就這樣,除了照做,我還不化妝上班,我真的很不自在,臉都朝後,不敢看人
一看到鏡中的我,就覺得很"髒",臉的疤真的很多
我都來看醫生了,希望我的臉能好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27 的頭像
    Lynn27

    Lynn.do self

    Lyn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